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散文 >> 正文
   [标签: ]

  当别人在为考试的事忙的焦头烂额时我却在全神贯注的读着武侠小说。当别人都在认真听讲时我却在呼呼大睡口水常常打湿整张卷纸。当别人在题海中遨游时我却沉浸在昨日的那场球赛中。

  这就是我在别人眼里一个没心没肺的傻的男孩。

  其实,只有我知道自己并非没心没肺没有悲伤,只是我习惯把它隐藏在心理不喜欢表现在脸上而已,在我感到悲伤难过时我喜欢发呆让时间冲淡心中的不快,虽然有些奢侈但很有效。在别人眼中我是个不求上进的家伙,其实以前我是个有理想有目标的学生,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变了我变的颓废起来,可正是我的颓废才使我看到了人的势力。那种戴着有色眼镜看人的行为使我恶心。但我内心里仍然存在着对未来的憧憬,我想成为一名电台主持人。我把它告诉了和我是小学同学初中是同学高一还是同学的苹果,听了以后说:“它很适合你吗,到时候别忘了写一些我们的故事呀。”说完我们都笑了。苹果是想考大连理工的,可她总说自己的成绩不行,我安慰她说:“你还是有希望的。”说完我就感到心里无名的痛。

  距高一结束还有几个礼拜时我们就开始为文理分班报自愿了。我们学校是个重理轻文的学校,这一点在我班就显得很突出60个学生报文的加我才6个。我父母很尊重我的选择。我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当时我有一点歉意。

  我跨进了文科的小殿堂并不是我看不起文科只是班太少三个文科班九个理科班。

  佳和我也是老同学了虽然高中我们并不在一个班可感情却比以前更深了。

  佳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不知何时就会心情不好,这时她可能拉上我在学校里转直到她心情好为止。心情好时她也喜欢拉上我去打羽毛球,佳打得很好,我曾经问她为什么总找男生打球?她很无奈的说:“女生里没有对手。”很强的回答。

  苹果便是个运动白痴估计她听我这么说一定会来追杀我。苹果长的白白胖胖的就是有些迟钝,我想她物理那么好对受力分析了如指掌怎么就接不到球呢?

  苹果总是嚷嚷着要减肥可每回计划都搁浅。有一次她说要坚持每天早晨打篮球,于是就兴致勃勃的找到我和哲,第一天还能坚持可第二天时我在球场整整等了一上午她人也没来,再见到她时问其原因她说:“打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