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散文 >> 正文
假装
   [标签: ]

  内心居然可以假装,外表截然可以掩饰,言行举止坦然可以遮盖一切的一切。我的新在流泪,这几年来,我,好像真的是活在开心的氛围中,然而,就在无人问津的情况下,我了解到两个词竟然在锁着我:孤独与寂寞……

  可能我习惯了身边有任何的依靠与陪伴,也许是每个人都抑或如此,但就我个人而言,所有的事情都浓缩成一个词:借口!我不敢一个人走夜路,一个人去购物,一个人去上学,不敢……甚至在学校里上趟卫生间都要同学陪。我很怕一个人在家,因为当我一个人在家时我会倍感孤独,深受寂寞环绕。依然这样,但我还是稀里糊涂地过了5,6年了。朋友敏曾经跟我说过如果感到孤独无助时就做做家务,练练字,或者说解解题。我都试过了,但也无济于事。内心的寂寞还一直水涨船高,膨胀不已。也许真的是平日里我伪装得太好了,整天开开心心的,从未在同学朋友面前伤心过。他们也认为我是快乐的,但是,我不会解释,也不想解释。就想赵本山所演的小品一样,只想把美好的一面带给观众吧!

  一切的一切,我都可以假装,真的生气也可以说在开玩笑,无厘头到搞笑,让人捉摸不透,这也许是拜我性格所赐吧!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