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散文 >> 正文
买衣
   [标签: ]

  俗话说:“人靠衣装。”不错,你想,亚当、夏娃就是靠那几张小小树叶为下身包羞遮丑的,这是原始衣服的功效。如今时代在发展,衣服自然也跟着进步。现在的衣服既能替人包羞遮丑,又能美化一个人的外表,甚至像文凭一样,能提高一个人的身价,同时掩盖他的空疏、寡陋。

  鄙人学校的许多同学不仅靠“衣妆。”而且还要用“靓衣妆。”服装讲究另类、个性。以至这边开个小洞,那边系根带子。时常听到打扫卫生的老婆婆唠叨着:“现在的年轻人啊,买的衣服还真那个,好端端的要开一片洞……

  莫以偏盖全啊!我这么说并非自己清高。

  我乃一介草民,所以平时没有修饰自己的喜好。对于衣服的要求甚为随意。只要不是那种标签上印着“100%纯棉”,穿起来却硬痒难当,周身不适。这种衣服本人实在不敢恭维。

  一年四季,天气如人心一样变换莫测,没有几件称心衣服来对付怎么能行?

  买衣服得需一名陪同,这陪同听说最好是名女的。因为俗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做事不累。”不过我倒认为正好相反。从小与妈妈一起去买衣服,老妈是杀不了价誓不买。硬是拉着我一同把城市里大大小小的马路都压平了,终于求得一件新衣。心想这件衣服是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成果,我不禁要热泪盈眶。等到第二天起床,上身在台湾,下身在大陆。疲惫不堪。

  还是要贯彻毛主席的思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直爽、干脆,这是男士的作风。

  然而这样男女之间常会出现一个矛盾:女的说男的不珍惜血汗钱,任意挥霍;男的说女的婆婆妈妈,半天干不好一件事。

  当年我考试成绩优异,得到老爸的奖励物——一件耐克的裤子。老妈拎起那件裤子左顾右瞧,又是摸又是搓,说:“一件黑漆漆的裤子,加了个钩就要几张百元大钞,你们男的啊,真是从来不懂得节约的……”

  老妈买衣服自有一招百试不爽的妙计:

  “老板,200元卖不卖,不卖我可走了&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