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散文 >> 正文
舍不得
   [标签: ]

  上次花了很长时间写了些东西在这里,可是很莫名其妙地又消失了。

  我很不甘心。我很伤心。

  这就像不久之前我的分数给我的一样感觉,清澈的悲伤。

  总认为可以做的更好,是啊,无论如何,我都以为自己不可能输给任何人。也许真像是我不愿意,也许是我不够专心。我只是一直在告诉自己要做好,但是我并不舍得为此摒弃任何东西。

  我不舍得,儿时的玩伴,是莫名的友谊。

  我不舍得,少年的梦幻,是懵懂的成长。

  我不舍得,长大的新奇,是明亮的黑暗。

  不舍得喜欢的事,不舍得喜欢的人,不舍得喜欢的东西,不舍得喜欢的自己。

  这是原以为永远不会改变的,可是一滴谙淡的眼泪就把他们冲的很远,远到我再也无法看到。

  现在,要结束了。然而,新的一轮开始时,我又要舍弃些什么?

  我什么都不舍得。

  我不愿再放弃些什么。

  算了,我最不舍得爸爸伤心。

  我妥协,因为我不舍得。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