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演讲稿 >> 正文
1102班——我们共同的家
   [标签: ]

  在2011年8月23日这一天,我们来到职教中心,组成了一个班集体,一个大家庭。这个大家庭是有53个兄弟姐妹和一个家长组成的,我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们匆匆的从初三走过,迎来紧张而又忙碌的高中生活,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可以共同进步。

  作为1102班的一员,应做到:

  1、积极主动学习,团结一致,共同进步。

  2、礼貌待人,尊重师长。

  3、互相包容,浇灌友谊之花。

  4、以班荣为荣,以班耻为耻。

  5、严格遵守学校规则,班级纪律。

  世界之大,我们能够聚在一起是缘分,我们要珍惜这三年的友谊,要努力学习,为班级体争光。

 

    河北石家庄赵县职教中心高一:李紫晗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