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议论散文 >> 正文
活着就是幸福
   [标签: ]

  每天早晨醒来,看见第一屡阳光,确定自己的眼睛还可以看见这个世界就是幸福。

  走在撒满落日余辉的小路上,听得见欢快的鸟叫,确定自己的耳朵还可以听见凡间任何声音就是幸福。

  穿过一条花径,闻得见扑鼻的花香、,确定自己的鼻子还可以闻得见任何一种美妙的气味就是幸福。

  开见喜欢的人,可以和他说几句话,确定自己的嘴巴还可以吐出动听的话语就是幸福。

  张开双臂,可以拥抱自己想拥抱的人,确定自己的双臂还可以拥抱这个世界就是幸福。

  可以轻快地走起来,确定自己的双臂还可以听话的行走和蹦跑就是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

  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