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议论文 >> 正文
悍卫永远是我们的钓鱼岛
   [标签: ]

  自古以来钓鱼岛就是我们的,任何人都不能侵犯,我们誓死保卫我们的领土因此我们要团结起来把日本给赶出中国。我们虽然不能上前线把日本给打跑我们要利用我们的智慧将小日本给感出中国,所以说我们要发奋学习将来包围我国的国土和边疆。

  钓鱼岛我们的领土现已被日本鬼子给占领了,我们要防止他们的军国主义的复活。一旦复活我们就无法控制这个局面的危害性,所以说我们要将日本的军事力量和军国主义的复活。

  所以我提议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将来去保护祖国的美好未来。

    高一:段亚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悍卫永远是我们的钓鱼岛 的作文

  • 钓鱼岛爱国作文:钓鱼岛是我们的
  • 钓鱼岛作文:钓鱼岛永远是中国的!
  • 钓鱼岛作文:钓鱼岛是我们的!
  •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钓鱼岛永远是中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