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春节作文 >> 正文
盼春节作文150字
   [标签: ]

  春节是我国最隆重,最热闹的一个传统节日。

  春节到了,意味着新一轮播种和收获季节又要开始。人们刚刚度过冰天雪地草木凋零的寒冬,早就盼望着春暖花开的日子。在春节前打扫搞卫生,是我国人民素有的传统习惯。

  春节的另一名称叫过年。年如何才能过去呢?需要鞭炮轰,于是有了放鞭炮的习俗。

  春节是汉族最重要的节日,但是满,蒙古,瑶,壮,白,高山,赫哲,哈尼,达斡尔,侗,黎等十几个少数民族也有过春节的习俗,只是过节的形式更有自己的民族特色,更蕴味无穷!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