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支歌一直想唱给蓝天是她教会我们珍惜时光;有一首诗一直想读给大地是她教会我们摒弃虚妄;有一串驼铃一直想送给沙漠是她教会我们征服逆境;有一缕微波一直想留给海洋是她教会我们胸怀宽广;有一句祝福一直想告诉……
教师节散文——轻轻地,让我告诉你  [2011-03-29]
教师节到了。我想起了我的一位老师。她很年轻就去世了留下了她幼小的女儿。虽已事隔多年。可她的音容面貌依旧那么清晰。和她一起度过的日子依旧历历在目。于是写了一篇文章来纪念她。 轻轻地让我告诉你我的老师。你……
礼物  [2011-03-29]
今天是教师节二二班的讲台上一大早就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礼物。上课铃响了。何老师像往常一样微笑着向讲台走去。她看见了讲台上的礼物脸上的笑容凝固了。“同学们这些东西都是谁送的?”四十几只小手举了起来。“好请放……
教师节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  [2011-03-29]
教师节尊敬的老师:您好!您已经当我们的班主任三年了!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是给予我鼓励和帮助当我犯错误时又是您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教育和批评……
感恩老师  [2011-03-29]
老师是我们的导航员她带领我们在浩瀚的知识里遨游带领我们走向金色的彼岸。老师我赞美您是您使我们由一群无知的孩子成为有知识、有文化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老师我赞美您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都有您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