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抒情作文《献给老师的歌》  [2011-03-29]
“静静的深夜星星在闪耀老师的窗前灯光仍在亮……”每当唱起或想起这首歌老师那辛勤的身影就仿佛出现在了我眼前;明亮的灯光下老师坐在窗前手里握着笔“沙沙沙”地写着他们在为我们备课为我们批改作业。每当停电的时……
献给老师的一首歌  [2011-03-29]
她上课是一位良师下课是一位益友;她总是挎着个黑色的皮包提着袋装满书簿的乳白色塑料袋;她年近五十却依旧是早出晚归。也许是二十几年的教龄使她看上去很憔悴银丝皱纹每一根每一丝都隐藏着园丁对花朵的付出犀利的眼……
写给老师的散文  [2011-03-29]
沉默——在这离别的时刻    只有你的目光一如既往。    我迎上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