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教师赞  [2011-03-29]
初一(4)班  陈婷婷 一个暑假很快过去了我们又走进了新的学年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们学到的知识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 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心血浇灌我……
红烛赞  [2011-03-29]
五(3)班 周杨怡然 老师 像一支燃烧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他们每天辛苦地劳动把我们培养成祖国的栋梁。而老师们自己却失去了往日的光辉。我从小到大有数不清的老师曾教过我:弹钢琴的跳舞的教我英语的等等……
初一学生教师节诗歌  [2011-03-29]
老师 您站着  我们坐着航华中学八年级七班  全体           ……
小学生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1-03-29]
敬爱的史老师:您好!在这美好的教师节里我想用写信的方式说出我一至五年级要对您说的心里话。史老师您对我们的学习是那么负责我们班的哪位同学常写错哪个字用错哪个标点您都了如指掌。您还为我们班做了百舸争流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