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 正文
最难忘的儿童节
   [标签: ]

    今年的这个儿童节,我过得别提有多开心了。不信?那你就往下看好了。
    一大早,周宇轩的妈妈开车接我、妈妈和郭磊一起出去玩。
    两个妈妈先把我们三个淘气的男孩儿带到少年宫玩。少年宫今天可真热闹。我们一边看奥运知识图片展览,一边打闹,惹得义工阿姨不时提醒我们要注意遵守秩序。
    后来,我们来到二楼的科学基地,看了模拟的火山爆发、磁悬浮地球仪、躺了钉床……科学真是太奇妙了。
    中午,两位妈妈把我们带到中心城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忍者神龟》。这部动画片真是太好看了!我最喜欢老大达芬奇,因为他带领他的兄弟们一起打败了怪兽,拯救了纽约。
    下午我们还去了莲花山公园踢足球、摔跤、捡小木棍、玩竹蜻蜓……
    晚上,郭磊的爸爸请我们吃了一顿节日大餐。
    这个六一儿童节是我最难忘的节日!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