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其他节日作文 >> 正文
清明节踏青
   [标签: ]

  清明节踏青  

  古人说:“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这一天细雨会下个不停。今天 4月4日,是祭祖和踏青的日子。妈妈和姥姥商量回镇平老家给她的爷爷奶奶扫墓。  

  早上起来,爸爸开车去把姥爷姥姥和舅舅舅妈哥哥接上。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出发了。一路上,看到路上的车可真多呀!路边的柳树发出了嫩嫩的绿芽。  

  我们来到了祖宗的墓地,那里的油菜花开啦,金黄金黄的是多么的光彩耀眼。地里的麦苗已经出穗了,有一腿那么高。大人们虔诚地把带来的供品摆好,烧着火纸放着鞭炮。我们在大人的带领下给祖宗磕头。趁大人不注意的时候,我和哥哥像出了笼子的鸟在野地里捉虫捉蝴蝶,又爱怜的把它放掉。毕竟它们也是一个个生灵。  

  过了一会儿,姥爷说要回家了,我和哥哥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