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五一劳动节作文 >> 正文
“五一”节中最快乐的一件事
   [标签: ]

  今天我乘飞机到巴厘岛去玩,飞机很高很高,下面的房子都很小很小,飞机飞到半空时,空中小姐就给大家电视呢!
  看着看着,我就不看了。我们大家都在看外面的风景,望下去,房子就象蚂蚁,小河就象小蚯蚓。

  我们飞呀飞,终于飞到了巴厘岛吴拉拉机场,又乘了十分钟的汽车,我们就到了我们住的ramada宾馆,宾馆里真漂亮,里面还有一个很大的露天游泳池呢!

  我们碰到了许许多多的外国老婆婆和老爷爷,我们全家三口都开开心心,天天都露着开心的笑容。

  我发现,巴厘岛的汽车司机都坐在车右边的位置,和我们中国的刚好相反,那里的人们都很热情,我们一下飞机就有小姐来给我们来戴花环,花儿很美很美还是金黄色的呢!

  今年的“五一”节,我玩的最高兴啦!    

和畅堂校区一(五)班   陈承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