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新年来了
   [标签: ]

  新年来了  
  “新年来了,新年来了!’’新年娃娃降到了人间,为人们献上最衷心的祝福!让人们一年比一年好,一年不一年更加快乐!
  看,那美丽的天空,绣上金光闪闪的花儿,仿佛是一条华丽的地毯!世界一下子变成了天堂!人们纷纷挂上了火红火红的灯笼,漂亮极了!
  听,远处响起了“新年歌’’,人们听着好像陶醉了似的,陶醉在这人间的仙境里!绚丽的天空,五彩的大地,喜气的灯笼,悦耳的“新年歌’’,真是一幅美好的画卷!  
  人们穿上自己的新衣服,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陶醉在这新年的团聚日子里!然而,在这日子里,新年娃娃看到,南方的灾区人民不能和家人团聚,掉下了一颗真情的泪滴,泪滴飘到灾区,把冰灾悄悄的赶走了。人们过上了美好的生活,和家人团聚在一起。这时新年娃娃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悄悄地离开了!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