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元旦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新年
   [标签: ]

快乐的寒假过得真快啊,没有几天就要过年了。

大年三十的上午,妈妈端着盆子,拿着抹布,站在凳子上认真地擦着窗户。一会儿,窗户擦得像水晶一样明亮。晚上,我们都来到了爷爷奶奶家,还与叔叔婶婶一起过年。餐桌上放满了丰盛的佳肴,大家都围在桌子旁边吃边看电视,有说有笑。迎接新年的来临。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只听到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不停地响起,爸爸妈妈的手机不停地接到短信,彼此给对方拜年,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睡觉前,奶奶在我的枕头底下放了个压岁包,希望我在新的一年中快快长大,学业进步.,奶奶把新衣服放在床上.等到明天穿.

    新的一年里,我又长大了一岁,我能够自己完成作业了.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