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猜谜语大全 >> 数字谜语 >> 正文
数学的脑筋急转弯
   [标签: ]

一天有个年轻人来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一件礼物 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 结果是这个年轻人掏出100元要买这件礼物。

王老板当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年轻人79元。 但是街坊后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

分析
虽然我之前已经出了相同的一题,由于问题不能补充。所以只能再出一次。
年轻人拿走的79元。加上。进货的18元。等于97元
和王老板手里拿的100元假钞,难道100元假钞不算损失吗。
个人认为最后就是197。
虽然大家都说是97元。 脑筋急转弯大全及答案
但是我个人分析是197。因为那100元假钞最后还是在王老板手里。
换了又还了。和领居没有关系了。别忘了是领居用假钱换真钱啊。


  • 下一个谜语大全: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