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猜谜语大全 >> 数字谜语 >> 正文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故事的男女主角就是a和a的老公b。那天,当b拿
   [标签: ]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故事的男女主角就是a和a的老公b。那天,当b拿着一枚金戒指嗫嚅着说:“我知道我没有钱,不能给你买钻石戒指,只能送你这个金的,但是我保证会爱你,疼你,照顾你一生一世……”时,a根本就没有听他说什么,只是拿着那枚戒指迅速冲进了最近的一家商场,迎着灯光,终于找到了那个小小的“24k”字样,然后,a甜蜜地笑了,偎进了一头雾水匆匆赶来的b怀中:“纯金?!”然后深情地凝视着他,说出了平生第一句诺言:“地老天荒!”
答案即是a所说的六个字:纯水无鱼,金山无石,地树无枝,老子无父,天女无夫,荒城无市。(地树:树桩也,因其高度接近地面,故称地树。老子:李耳也,其从玉女腋下而生,玉女无夫,则老子无父。)

谜语答案在下一页

猜谜语答案是:拾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