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猜谜语大全 >> 数字谜语 >> 正文
在《西游记》中有这样一个情节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孙悟空三打白骨
   [标签: ]

在《西游记》中有这样一个情节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当孙悟空将白骨精化成的老妇打倒在地时,妖精脱身而去,并在空中扔下一纸(上书:“恶徒不除,难取真经”等字样),八戒飞身上前抓得此条,递与师父,唐僧曰:“开书——”阅后,深思良久,“余,弃悟空。”
答案为:开水无鱼,书山无石,余树无枝,弃子无父,悟女无夫,空城无市。(悟女者,大彻大悟出家之女子也)

谜语答案在下一页

谜语大全和答案是:拾叁、

 


  • 下一个谜语大全: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