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读后感 >> 正文
《戴小桥和他的哥们儿》读后感
   作者:高思淼

  前天,我读了一本《戴小桥和他的哥们儿》这本书。

  戴小桥他爸叫戴豆豆,他们俩都有一个外号,戴小桥——大香蕉、戴豆豆——大土豆,真有意思。

  那里面还有,有绝活的刘东,足球特务马儿帅,还有他们的毛老师一直跟他们一起玩,他们好像是哥们儿一样,我真希望我们的老师跟他们老师一样,那样对我们好。

  这本书里的小孩就跟我们一样,那么可爱,那么调皮,毛老师也成了“小孩”,这么有趣又有意思真逗人。

  我还要学他们聪明,会创造,踢足球时能找出特务来,那么多游戏都是他们创造的,我非常佩服他们。

  他们真是又有趣又调皮又聪明的小孩。我特别喜欢看这本书!

 

    山西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高思淼

  •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
  • 《爱的教育》读后感
  • 《你是我的宝》读后感
  • 《你是我的宝》读后感
  • 《亲亲我的妈妈》读后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