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读后感 >> 正文
读《十二生肖的故事》后感
   作者:赵钰佳

  今天我读了十二生肖的故事,知道了十二生肖的排名是: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猪、狗。

  玉皇大帝要给小动物们排名次,它们为了争第一,费了不少的力气,动物们都想第二天得第一名,猫让老鼠早上叫它,结果老鼠自己偷偷走了,老鼠看到憨厚的老牛比自己还早,机灵的老鼠一下跳到老牛的角上,抢了个第一。从此以后猫见到不讲信用的老鼠就要抓它,自己也改掉了贪睡的毛病。

  这篇故事告诉人们:做人做事要讲信用,否则,就会遭到别人的报复,生活也不得安宁。

  今后我要光明正大的做人做事,还要讲信用,我以后会现实我自己的诺言的,就从明天开始,决不会像老鼠一样,不遵守自己的诺言。

 

    陕西渭南韩城市桑树坪小学二年级:赵钰佳

  • 巨龙腾飞——读《让孩子最感动的100个
  • 读《马头琴的来历》后感
  • 暑假征文:读《谁动了我的奶酪》后感
  • 读《谁拿了我的奶酪》后感
  • 读《“上帝”的袜子》后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