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 >> 正文
请爱护动物
   作者:王恩泽

  星期天,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动物园,动物园里可热闹了!

  在所有动物中,小朋友们特别喜欢它。你看,在猴山的四周围满了一圈小朋友,他们有说有笑地拿出爸爸妈妈为他们准备的各种糖果、面包、饮料和水果扔给小猴子吃,看着小猴子吃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样子,逗得小朋友们捧腹大笑。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小猴子越吃越多,感到肚子胀得像个大皮球,难受极了。饲养员看了,急忙将小猴送到了动物医院去治疗。小猴经过打针、吃药,病才慢慢地好了。

  过了几天,小猴又能到猴山上跟小朋友们见面了。但这一次,饲养员叔叔在旁边竖起了一块牌子,小朋友们看着牌子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念到:“爱护动物,请不要乱扔食物”!

 

    福建省漳州市龙溪师范附属小学二年级:王恩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