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 >> 正文
蚂蚁,鸽子和猎人
   作者:邓潇雨

  一天,蚂蚁到湖边搬运食物,一不小心掉进湖里了。这时候一只美丽的鸽子飞到湖边喝水,看见蚂蚁在水里挣扎,连忙飞到树上,摘下一片树叶,放到蚂蚁旁边。蚂蚁爬上树叶,飘到岸边,上岸了。

  这时候,突然来了一个猎人,看见鸽子和蚂蚁在湖边说话,便举起猎枪打鸽子。蚂蚁发现了,火速地爬到猎人的脚下,狠狠地咬了猎人几口,猎人痛得直叫,手抖动了一下,没有打着着鸽子,鸽子快乐地飞走了。

 

    江西南昌县莲塘二小二年级:邓潇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