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大雁南飞
   作者:太原市大…

  

  秋天到了,大雁们一块飞向南方,有一只小雁看见下面有它喜欢吃的食物,就了开了队伍飞了下去。

  忽然一只老鹰飞过来,看它凶恶的样子和那锋利的爪子,好象几天没有吃东西了。老鹰看看旁边没有其实大雁,于是老鹰就把小雁抓起来,小雁大喊着:“救命呀!”

  大雁们听到小雁的呼叫,马上飞来,一起齐心协力赶走老鹰。大雁们说:“小雁你以后不能随便离开队伍了,那样很危险。”小雁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看图写话——大雁南飞_200字 的作文

  • 山神伯伯找徒弟(看图写话)_200字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胜似
  • 五年级作文:真假多啦a梦(看图写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