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天气变化观察日记
   作者:韩心悦

  今天是星期五,今天的天气变幻莫测[注: 变幻:变化不可测度。变化很多,不能预料。]

  开始的时候,我发现下起了小雨丝,滴滴答答的声音,就像一个小小的钟一样。

  渐渐地,下起了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雨大声的呼喊:沙、沙、沙!沙、沙、沙!就像开了一个热闹的演唱会一样。

  接着,雨越下越小了,雨停了,打开门窗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太阳慢慢的出来了,大树又重新发芽了。嫩嫩的叶子也探出头来了。

  今天的天气真是千变万化[注: 形容变化极多。],大自然真神奇呀!

 

    广东省东莞市莞城中心小学二年级:韩心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