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开心的“上当”
   作者:胡珺心

  今天,我有些不开心,妈妈又让我去练琴,我撅着嘴告诉妈妈:“在我不高兴的时候,不要说“练琴”两个字。”妈妈说:“那你怎样才能开心呢?”我神秘地说:“你猜。”妈妈猜了几次,都没猜对。我说:“我需要你拥抱我一下。”妈妈笑着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松开我的时候,妈妈轻松的对我说:“去帮忙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吧。”我很快完成任务。把衣服交给了妈妈,就去吃橘子了。等我吃完橘子,去找妈妈时,妈妈抱着我问:“现在开心吗?”我点点头,妈妈笑眯眯的说:“那就去练琴吧。”“啊!”我恍然大悟!妈妈笑着说:“上当了吧!”我和妈妈都笑了。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江路小学二年级:胡珺心

  • 开心的一天
  • 开心的一天
  • 开心的日子
  • 开心的一天
  • 开心的一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