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日记(到河边游泳)
   作者:张瀚云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晴

  天气真热,我和爸爸、妈妈打算去河边游泳。

  吃过晚饭,我们带上游泳衣、游泳圈和绳子上路了。来到河边,看到有很多人在河里游泳。妈妈让我换上游泳衣,然后我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妈妈把绳子系在游泳圈上,我就和爸爸一起下到河里。河里的水真凉快,我和爸爸都不感觉热了。爸爸在河里边游边保护我并教我游的方法,妈妈在岸上不停地收放绳子保证我的安全。我就像一条小鱼儿在河里游来游去,真的很快活。游啊游啊,我在河里游了将近半个小时,都还不想走。又游了一会,我和爸爸才上岸换好衣服回家。

  夏天游泳真好,既可以解暑,又可以锻炼身体。我有点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以后要经常去练习,但必须要在大人的陪同下去,才能确保安全。

 

    二年级:张瀚云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日记(到河边游泳) 的作文

  • 游泳
  • 三年级暑假日记:游泳池开放了
  • 三年级暑假日记:游泳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