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松鼠姐姐的爱心
   作者:兰菲

  天空阴沉沉的,好象要下雨。小鸟和小青蛙在一起玩,小鸟唱歌,小青蛙跳舞。他们玩得非常高兴。不一会儿就下雨了,小青蛙撑着荷叶雨伞跳进小河里,小鸟连忙飞到树下避雨。这时松鼠姐姐走到这里,看到小鸟对她说:“小鸟妹妹,到我家避避雨吧!”小鸟说:“谢谢,松鼠姐姐。”于是,他们一起回到树上的家。

  雨停了,天上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小鸟和小松鼠从树洞里出来看着这美丽的彩虹,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会心的笑了。

  松鼠姐姐的爱心多象美丽的彩虹呀!

    二年级:兰菲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松鼠姐姐的爱心 的作文

  • 关于雪的作文500字作文:怀念家乡
  • 小学生万圣节200字作文:“摩尔庄
  • 关于姐姐的作文:开心姐姐的尴尬事_
  • 关于姐姐的作文:写给姐姐的一封信_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