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秋哥哥、冬爷爷、夏弟弟、春妹妹的家
   作者:杨惠雯

  从前,北方有秋哥哥的家,一年四季有苹果、鸭梨等好吃的水果,我喜欢秋哥哥的家。

  西方有冬爷爷的家,一年四季飘雪花,那的小朋友可快乐了,一起玩堆雪人、打雪仗,我喜欢冬爷爷的家。

  东方有夏弟弟的家,一年四季都能游泳,小朋友们都穿着泳衣一起去游泳,多舒服,我喜欢夏弟弟的家。

  南方有春妹妹的家,一年四季有青草,到处百花齐放,非常美丽,我喜欢春妹妹的家。

 

    河南省南阳市第八小学二(二)班  二年级:杨惠雯

  • 想象作文:我 的 快 乐 家 族
  • 高一作文:秋是一首歌
  • 想象作文设计举隅
  • 想象作文
  • 关于雨的作文:秋雨夜长沙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