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青蛙
   作者:草须知系

  小河那边传来阵阵蛙声。小青蛙兴奋地边跳边喊:“兄弟们,我来了!”小青蛙后腿用力一蹬、纵身一跳,就跳到了河边,看到了蔚蓝的天空中小鸟在自由地飞翔,天空上的白云像棉花一样。波光粼粼的河水里有碧绿的荷叶、粉红粉红的荷花、还有可爱的小鱼、小虾。小青蛙和它的兄弟们一起拿起莲蓬“呱呱呱”地唱歌。

  玩了好久好久,等它们跳了过去后看见害虫在鬼鬼祟祟地偷吃庄稼,青蛙们一起跳出过去把又细又长的舌头伸出来黏住害虫,再把舌头卷进去一只一只地吃进肚子里,吃饱了以后小青蛙想:如果把井底的老兄叫过来那该多好哇!

    湖南邵阳武冈市展辉国际实验学校二年级:草须知系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小青蛙 的作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小飞机找工作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