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天鹅梦
   作者:dreamof丶

  从前,有一位美丽的天使叫云霞,她是一只美丽的天鹅变的。因为一次犯了天条被王母娘娘贬了下凡。但是,要经历过三次人世的考验之后才能回去,第一世,她在凡间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18岁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为民除害,文质彬彬的好人——赵熙。他们就相爱了,直到赵熙58岁病死了,云霞崩溃了,拿起一条白色的绳子,勒到颈上,自尽了。第二世,她化身为一个乞丐,十分可怜,饥寒交迫,有时候没讨到钱,没钱吃东西,肚子饿得咕咕叫,到山上去挖野菜,19岁因为饿而死亡了。第三世,最后一世,也是最痛苦的一世。原是最得宠的妃子,但遇人陷害,被皇上打入冷宫,得宠的妃子一把火把冷宫给烧了,云霞虽然没死也顺利的逃了出宫,但脸上有一块疤,这块疤让云霞很自卑,出宫一个月就被人遗弃一个月,因为抑郁也自杀死亡了。三世也完,云霞回到了天庭,还是一个由天鹅变的天使,在天庭里快快乐乐的生活了。

 

    二年级:dreamof丶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天鹅梦 的作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