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香港
   作者:15870046…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全家去美丽的香港旅游。在香港,我们游玩了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维多利亚港;观赏了迷人的夜景;参观了香港大学等着名的地方。香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干净、有序。大街小巷[注: 城镇里的街道里弄,概指都市里的各处地方。]、公园广场,都见不到垃圾;等公交车和购物的人都自觉排队,井然有序[注: 井然:整齐不乱的样子。序:次序。整整齐齐,次序分明,条理清楚。]。我衷心祝福香港今后更加繁荣,更加美丽。

 

    红旗小学二年级:15870046950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