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夏天真热
   作者:彭棋中

  夏天来了,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直射着大地,似乎想把它的热量全部散发出来。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感觉头皮渐渐的发烫,不一会儿就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了。阿姨们都撑开了漂亮的太阳伞,赶路的人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挤在树底下等麻木车。

  天气如此炎热,可喜坏了卖雪糕的商贩们,只见他们忙里忙外,嘴里不住地吆喝:“卖雪糕啰、卖雪糕啰”!脸上尽管淌着汗却总是笑眯眯的。

  小树上的知了在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对人们说“好热呀,好热”。

  小草低着头,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树上的叶子也晒蔫了,大树爷爷被太阳晒得直掉皮,好像是在脱衣服。

  夏天真热啊!

 

    竹山实验小学二年级:彭棋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