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神秘的初秋
   作者:王鑫

  神秘的初秋就像一个爱变脸的孩子,时而阳光明媚,如春天般温暖,时而烈日当头,如夏天般炎热。反正与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这个词相差甚远。夏姑娘迟迟不愿华丽的转身,似乎眷恋着这片美丽的土地。

  清晨的初秋是具有诗情画意[注: 像诗画里所描摩的能给人以美感的意境。]的,亮晶晶的叶片上缀着点点露珠,玲珑透明,微风轻送,一颗颗露珠滚动着,它们在即将脱落的叶片上嬉戏着,玩耍着,好不快活!我知道露珠不过晨,就让它们给初秋的清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我漫步在初秋的公园,不知在哪个角落,传出阵阵“知了,知了——”的蝉叫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不绝于耳[注: 绝:断。声音在耳边不断鸣响。],像在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与人们告别,又像在浅声吟唱着生命的最后一支歌。法国梧桐的叶子经不起风吹雨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