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枫叶
   作者:赵子清

  美丽的秋天到了,在众多秋叶中我最喜欢枫叶。枫叶脱下了绿衬衫,穿上红棉袄,像一个仙女穿上华丽的衣裳,光彩照人,在树叶中脱颖而出。近看,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红蝴蝶在飞舞,又像一面面小红旗为中国加油。远看,又是一番景象,枫叶红的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又像战士们的鲜血染红了胜利的旗帜。不知不觉得,夕阳西下,这美丽的枫叶让我想起了古人杜牧的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山西省昔阳县子弟小学校二年级:赵子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