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游
   作者:陈凤鑫

  今天下午,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秋游。

  我们带上照相机,爸爸就开着车带我和妈妈来到稻田里,我刚一下车,头往天上一看,啊!天空万里无云,然后我又看到了排成了人字和一字型的大雁,正快速的向南方飞去呢。我又看到了一眼望不到边的谷子,像铺了一地金子。我们又来到了果园,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葡萄架上结满了熟透了的葡萄,有紫红色的、淡绿色、深绿的……有咧开了嘴的石榴、涨红了脸的菜果,梨像一个个小葫芦,我又来到花园里,我看到了美丽的向日葵像戴着花边帽的小姑娘在秋风中摇来摇去,直冲着我们微笑,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那金灿灿的菊花在香飘万里。

  今天的秋游真开心呀!

 

    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二年级:陈凤鑫

  •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武夷山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 写景作文:秋颂---罗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