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雨
   作者:快乐十一

  秋来了,雨也有了变化。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秋雨沙沙的落了下来,秋风吹拂着我的脸颊,街上的行人撑着雨伞像会走路的蘑菇。天空是那么阴暗,太阳是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吗?

  看着眼前的一切,我放慢了脚步。这时早读的铃声响起,我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快步跑进校门。操场上,树上的树叶经不住风吹雨打,像小蚂蚁的小船一样簌簌地落了下来。一片树叶飘到我的头上,我想:这是秋天赐给我的礼物吗?操场并未我想象的那样大,操场上的树也不多,所以我只收到了这么一份礼物。

  我走进教室,发现书桌上有很多一样的树叶——一份秋雨送给的礼物,我把这留着雨水的树叶发给大家。有的同学把树叶当书签,有的同学把树叶当做发卡……

  我看着大家,高兴的笑了。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北新村小学二年级:快乐十一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 写景作文:秋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