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校园
   作者:34007236…

  一座高高耸立的教学大楼,楼外观是橙黄色的,中间夹着红色的线条,显得格外耀眼,这就是我们的学校。

  秋天的校园,景色更加惹人喜爱。楼前的大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一棵棵松树像士兵一样,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花坛四周,保护着娇嫩的鲜花,还有许多小花坛,每个花坛里都会有一束漂亮的鲜花,秋风一吹,它们弯着柔嫩的腰枝,像是在向教学大楼行礼。操场旁边有一片果园,果树上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实。梨子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苹果像小朋友的脸一样又大又圆,叽叽喳喳的小鸟在果园里欢快的唱歌。

  秋天的校园,小朋友更加朝气蓬勃,操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在快乐的游戏,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键子,有的在丢沙包,还有的在踢球。欢快的笑声和吵闹声充满了整个校园,时而还能闻到果园里飘来的浓浓香味。让同学们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秋天的校园。

 

    广东东风2小二年级:34007236aa

  •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如此美丽
  • 秋天的校园作文20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秋天的校
  • 秋天的校园
  • 我爱秋天的校园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