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雨中风景
   作者:口口石页

  今天下起了雨,好像老天爷很不开心似的,一直下个没完没了。

  天上乌云密布,阴沉沉的,密密麻麻的雨点从天上砸下来。远处的山上云雾笼罩,隐隐约约的。我在想,是云雾笼罩了山,还是山漂浮在云雾中呢?山上的水流下来形成了一条条“小瀑布”,流到了小溪里,水也立刻涨了起来,并且变成了“小黄河”。河水里漂着杂物好像要赶路似的,急匆匆地往前冲去。

  街路上,有的地方积起了一大片水洼,雨点落到水坑里,有的打出一圈圈的波纹,有点冒出一个个小泡泡。行人有的撑着雨伞,有的穿着雨衣,还有的踮着脚尖在积水中行走,他们也许都想着要早点回到温暖的家吧。只有交警叔叔还冒着雨在忙着指挥交通,能让大家都平安顺利地到家,我多么敬佩他们啊!

 

    浙江金华武义县武义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口口石页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 [pk赛]关于雨的作文:品味雨中人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