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白玉兰
   作者:张艺耀

  在我们二(3)班教室门口有一片草地,草地上长着一棵白玉兰树。

  冬天,玉兰树上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只有树干孤零零地朝着天空,好像在说:“春天啊,你怎么还不来啊?”

  前几天,玉兰树上长出了一个个的小花苞,昨天,天气渐渐变暖和了,小花苞开放了,露出了一个个笑脸。

  玉兰花由四五片花瓣组成,雪白雪白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美丽极了!远远望去,像许多白鸽展翅欲飞,春风一吹,又如同一群白蝴蝶在枝头上翩翩起舞。

  过了一段时间,玉兰花谢了,枝头上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叶子。

  我喜欢这迷人的白玉兰!

 

    江苏无锡滨湖区华庄中心小学二年级:张艺耀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白玉兰 的作文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