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乡村
   作者:张锐琦

  这是一个阳春三月的早晨,空气清新,阳光沐浴着乡村。鸟儿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歌。一条幽深的小路通向远方,小路两旁立着一排排的篱笆。篱笆边有几棵大树,树枝上吐露着嫩绿的树叶。随着春风轻轻吹动,枝头摇摇摆摆,凋谢的花儿纷纷飘落。大片的菜园里盛开着金灿灿的油菜花,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这时,一只黄蝴蝶朝这边飞来,蝴蝶停在小草上。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开心的咧着嘴巴,蹑手蹑脚地走近它,她刚伸出小手,那只蝴蝶似乎在逗她,好像在跟她玩捉迷藏,却翩翩起舞飞进了油菜花丛中,她仔细地找啊找,可是,他怎么也找不到。这真是“儿童急走追黄碟,飞入菜花无处寻。”

 

    浙江台州玉环县环山小学二年级:张锐琦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美丽的乡村 的作文

  • 美丽的家乡
  • 美丽的湘湖
  • 美丽的江寺公园
  • 关于家的作文:美丽校园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