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趣
   作者:gongguog…

  牛郎织女传说之乡在沂源燕崖镇。10月3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沂源牛郎织女景区。碧绿的河水、青翠的山岗,宜人景色让人目不暇接。顺着山路,我们来到了织女洞,看到美丽的织女和纺车。上织女洞的梯子很陡,我小心翼翼地上来下去,很害怕摔倒,心想神仙是不是飞上去的?

  织女洞对面隔着一条河是牛郎庙,要经过一座由“喜鹊”搭成的“鹊桥”走800米才到。我在牛郎庙看到牛郎和他的孩子,还有他使用的工具和老牛。牛郎和织女天隔一方,每年才能见一面,他们好可怜!

  风景区还有“情人谷”、“爱情墙”、“爱情广场”、“祈愿阁”……我还在河边留了个影,河边的风光真是让人留恋。我有一个愿望:希望牛郎织女能天天相会。

  这次秋游让人十分难忘!

    山东淄博张店区莲池学校二年级:gongguoge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