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谈心
   作者:宋京舟

  我最想和我的好朋友“秦雨轩”说:“你很聪明,一学就会。你也很整洁,每天放学你的座位都很干净。”

  但我要向你提一些意见,希望你能接受:“你是很聪明,但你上课总是玩,不专心听讲,讨论问题时你也不太认真,希望你能不能改正问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也喜欢你的性格,活泼开朗,喜欢看漫画,还老逗我玩。你大大方方,经常给别人东西用。在这里,我再次祝你更上一层楼!

 

    二年级:宋京舟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