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关于穿越火线游戏的故事
   作者:吴宇彤

  要玩这个游戏,必须输入家中一人的号码和密码,再登录就进入了紧张的游戏。我玩的是生化模式,玩的时候,我总是不敢退着走,因为我总怕后面有人偷袭,但我不退着走时,后面的幽灵就比我跑得快,过来挠我,那时爸爸就说我笨。我叫老爸玩,他就好像在装不知道,因为我的水平不在老爸之下。这几天我一边努力赚钱,一边想该要哪个幽灵呢?我经常玩的是死亡中心、生化港口、13号地区,研发基地、还有我新发现的生化实验室等等。在13号地区里,我为了躲避幽灵,总往红绿灯上跳,但总掌握不好尺度,刚走几步,就掉了下来。玩生化港口,走天桥时,因为天桥太狭长,所以总堵。那里人也多,所以有幽灵,那时我没有防备总被挠,被挠以后,我们变成幽灵。我们猛烈进攻人类一方,最终以人多取胜。

  天津市北辰区普育学校二年级:吴宇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