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错一道题真要命
   作者:白一杉

  今天,在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题1+2+3+4+5+6+7。

  我自信的回答说:“28”

  “错”同学们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的说。

  这下子好像发生了9。8级大地震。老师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注: 言辞刻毒,大肆辱骂。形容骂得痛快淋漓。],还说:“下午把家长叫来。“

  中午,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在数学课上错了一道题,老师让你到他办公室去一下。”

  爸爸一听,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就像当阳桥上的张飞一样大吼一声:“丢人哪——丢人,我不去。”

  看着爸爸发火的样子,吓得我像夏侯杰一样从沙发上滚下来。连声说:“爸爸,饶命哪!你还是去一下吧。我再也不会做错题了。”

  哎,错一道题真要命。

  保德县实验小学二年级:白一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