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鸟
   作者:作文美眉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花鸟市场玩,我一下子就被两只可爱的小鸟吸引住了,于是,就叫妈妈帮我买了下来。它们有一双双水灵灵的黑眼睛,像一块块亮闪闪的黑宝石。它们的嘴巴小小的、红红的、尖尖的,像一个个小小的胡萝卜。羽毛是黑乎乎的可美了!他的脚短短的多可爱呀!

  我给小鸟们倒水的时候,它们第一件事不是喝水,而是去洗一个舒舒服服的冷水澡,看着它们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的样子,我开心极了!每次我给它们喂饲料时它们一动不动的站在笼子里的竹竿上,等我走后它们就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的吃起来,逗得我和爸爸妈妈哈哈大笑。它们睡觉的时候,不管我怎么大叫它都继续呼呼大睡。

  有一次,我过去看看它们的食物吃完了吗,它们一听到我的脚步声就慌慌张张的乱飞,它们一看见是我又平静了下来,好像在说:“小主人是你呀,我我还以为是坏人要把我们带走呢,我不想离开你!”

  我家的小鸟是那么可爱!我多么希望有更多的小鸟啊,我爱你,我可爱的小鸟!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二年级:作文美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