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春天来了
   作者:作文美眉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

  我发现公园里的柳树伸了伸懒腰说:“啊,睡了一个冬天,可真舒服啊!”松树笔直的站着,迎春花摇着手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喇叭花嘀嘀哒哒的叫着。菊花笑了笑,小鸟在天上说:“春天真美啊,我最爱春天了!”小鱼游上来看到我们又害羞的游了下去。蜜蜂在桃花、杏花、茶花上笑——

  这时哥哥姐姐来了,有一个姐姐说:“春天太美了,桃花笑了,玫瑰红了,水仙花白了。”有一个小朋友也说:“太美了,太美了!”爸爸妈妈和妈妈对我说:“宝贝你看春天的变化可大了,你以后一定要认真观察。”我说:“妈妈,我知道了。”我又说:“我发现了,春天百花开放,阳光灿烂。”我对爸爸妈妈说:“春天可真美呀!”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二年级:作文美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