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美味的哈根达斯
   作者:丝丝心动…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妈妈要带我去吃哈根达斯冰淇淋。

  走进店里,服务员阿姨满脸微笑的送上一份点餐单。看着点餐单上的众多美食我真不知道该点哪一样才好。最后在妈妈的建议下,我点了一份叫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餐点。不一会儿服务员阿姨送上了我点的冰淇淋,又小心地在桌上铺一层纸,然后放上了勺子和叉,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拿起勺子在冰淇淋的表面刮了一些,一阵寒意顿时充满全身,嘴里黏糊糊甜丝丝的,我刚要咬,冰淇淋像流水一样轻柔的流进喉咙,啊,真爽!,我一口一口贪婪地享受着这眼前的美味,连停一下的念头都没有,我感到眼前这盘东西就是我的“命根子”,简直让我如痴如醉[注: 形容神态失常,失去自制。]

  走出店我还在回味冰淇淋的美味。妈妈告诉我,只要我以后表现得很好,好好学习还会带我来吃的。我太高兴了,美味的哈根达斯,再会!

 

    观音桥小学二年级:丝丝心动25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