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假如风有颜色
   作者:曹展拓

  如果风有颜色,那世界一定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我希望春天的风是蓝色的,因为春天是花红柳绿[注: 形容明媚的春天景象。也形容颜色鲜艳纷繁。]的世界;

  我希望夏天的风是绿色的,因为夏天是炎热的天气,突然一阵绿色的风吹来不是很凉快吗?

  我希望秋天的风是金色的,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不就是让农民伯伯高兴的吗?

  ——冬天的风,我希望是黄色的,因为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鹅黄色的风吹来,不是会温暖一些吗?

  我希望……

 

    石家庄市赵县新寨店镇肖庄完小二年级:曹展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