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稚子弄冰
   作者:刘宇卿

  到了冬天,天气变的特别特别的冷。

  小孩子们一看冬天变冷了,马上用家里的铜碗盛了一碗水,把铜碗放在窗台上,转天一大早小孩子就早早的起了床,穿上厚厚的衣服,来到窗台,把铜碗从窗台上拿了下来。一看昨天盛的一大碗水已经冻成了厚厚的、结实的冰,马上把那快厚厚的、结实的冰给取了出来。

  还在冰上仔细的弄了一个小小的洞,把一条彩丝仔细从洞里窜出来,系成一个圈,拿在手里当银钲敲。

  自己用冰做的银钲,敲出来的声音特别美,想玉磬敲出来的声音一样好听。动听的声音穿过了树林,特别响。

  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听见了一个响声,像玻璃破碎的响声。人们随着声音到了那个有响声的地方一看有好几了孩子手里拿着冰。有几个孩子手里的冰掉了。破碎在了地上,人们这才知道原来刚才的响声不是玻璃破碎,而是这几个小孩子的冰掉在了地上,冰破碎的声音像玻璃破碎的声音。人们一知道刚才的响声是冰破碎的响声,全回家干自己的事去了。

 

    天津市普育学校二年级:刘宇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