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课余生活(1)
   作者:杨子茗

  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就是看书,收集糖纸。

  先说看书。看书是我课余生活中最重要的。只要有时间,我随时可以从书柜里抽出一本书来看。什么百科全书呀,论语呀,成语故事呀,都在书柜里“收藏”着。但是随着年级的增高,作业也越来越多,总是抽不出来时间看书。我也不为此而烦恼,到底还是学习重要嘛。

  收集糖纸很好玩,那鲜艳的糖果包装纸就成了我的目标。当每次吃完带包装纸的瑞士糖时,我都会看看糖纸是什么样的。这张糖纸好看,收起来,不好看也收起来。我这么想:好看不好看都收起来,要是有人喜欢的话,我还可以送给他。再看我的小箱子里,嗬,什么样的都有:有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紫色的……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保证让你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

 

    天津市和平区昆明路小学二年级:杨子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