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游乐园
   作者:wodeqq20…

  只要是周末或者是节假日,阳光明媚、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

  游乐园是小朋友玩耍的天堂。游乐园里有疯狂的摩天轮,只要你去玩,就一定会感到特别的爽,会让你大声的呼叫。有飞快的山车,他的速度像流星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有翘翘板,只要有两个小朋友们一坐上,它就一上一下的晃动,给小朋友们带来无比的快乐。有大风车就象风扇一样逆转飞行。还有迷宫,你走到两条路的时候,有一条可以顺利通过,还有一条会使你感到无比的惊惶失措[注: 由于惊慌,一下子不知怎么办才好。]。游乐园会给小朋友们带来许多的快乐,小朋友们快乐的成长。

 

    江西上饶二年级:wodeqq2000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